意猶未盡的夜晚精彩重現 PLAN B IN TAIPEI MOVIE PARTY 登場

您是否還記得 5/22 那個讓人意猶未盡的一晚呢?由 與 SPACE SHOWER TV 共同企劃,探索藝術家「B面」的音樂影像實驗室〈PLAN B〉,所探求的並非藝術家以往展現於外的姿態= A 面,而是嶄新的另一面= B 面,目標在於與當今新興創作者進行不曾有過的合作企劃。簡單來說,節目的企劃書即是白紙一張,除了僅有的時間與預算,擁有的是無上限的自由。要將之視為約束?或是無法地帶?一切掌控在藝術家的手中,所展現的、挑戰的是只有現在才能做的事,而接下來浮現眼前的又會是什麼,這次這個在日本風行已久的企劃,特別移植來台,以一晚限定的 Live showcase,帶來匯聚台灣與東京,全新的音樂意象。

當晚集結 AAAMYYY 、TendreD.A.N.、STUTS、Tempalay 與 9m88 的秒殺陣容,不論是 Tempalay 帶點脫力感卻又讓人中毒的深邃旋律、STUS 如魔術般運用 MPC 讓在場樂迷為之瘋狂、9m88 演唱了 city pop 神曲 、 AAAMYYY 與全能創作人 TENDRE 攜手的絕妙演出,以及 D.A.N 引領大家進入磅礴的音樂絲路,讓這個夜晚在酒杯與身軀搖曳之中,留下讓人難忘的美好記憶。本回 PLAN B 特別在演出者來台期間,特別由紐約在住攝影團隊 Margt 掌鏡,近距離紀錄 LIVE 前後的行動。除演出之外,也能一併窺見他們走訪台灣景點,與舞台下的一面。紀錄片將於 9 月 20 日(五),於微風南山艾妥列4F 天際花園舉行放映會。當日採自由入場,歡迎喜愛 BEAMS 與 PLAN B 企劃的城市男女,一同來回味那美妙的夜晚,一起期待下一場 PLAN B 的到來。

setlist@PLAN B IN Taipei presented by BEAMS
2019.05.22  THE WALL TAIPEI

Tempalay:
1.素晴らしき世界
2.新世代
3.SONIC WAVE
4.テレバシー
5.Festival
6.どうしよう
7.Last Dance
8.革命前夜

STUTS:
1.Intro
2.Renaissance Beat
3.Pursuit
4.Dream Away
5.Paradise
6.Horizon-short ver-
7.Daylight Avenue
8.Never Been
9.夜を使いはたして
10.Ride

9m88:
1.愛情雨、陪你過假日
2.浪費時間
3.你朝我方向走來
4.Room335
5.Plastic Love
6.9頭身日奈

AAAMYYY X TENDRE:
1.KAMERA
2.BLUEV
3.hanashi-屍
4.EYES
5.愛のため

D.A.N.:
1.Chance
2.Sundance
3.SSWB
4.Tempest
EN.Orange

PLAN B IN TAIPEI MOVIE PARTY

活動日期 : 2019年9月20日 18:00-21:30

活動地點 : 微風南山艾妥列4F 天際花園

<當日DJ>
陳涵 (Han Chen)

<餐飲合作>
小器梅酒屋
DANCING CRAB
ROLL ICE CREAM FACTORY
三得利頂級啤酒

活動洽詢:BEAM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