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125 週年 Barbour 聯名系列連發 讓林哲熹大喊:「好想立刻出發看極光」 

擁有三個皇室認證的英國 ,今年已經 125 週年了,以防風防水的油布外套,在 Gore-Tex 還未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時,Barbour 的油布外套可說是對抗風雨最佳的選擇。包括伊莉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哈利王子、Alexa Chung 等都是鐵粉,曾有媒體這麼寫到:「丹尼爾克雷格在《007:空降危機》的穿著,絕對會在電影史留下記錄,除了 Tom Ford 量身打造的西裝,一雙布洛克鞋、一條牛仔褲,搭配藍綠色毛衣與 Barbour 夾克。」

125 週年,Babour 也推出四大系列,除了 125 週年紀念系列 Icons Re-Engieered,例如至今仍保存在 Barbour總部,1910 年的 Haydon,因為原有主人野生動物攝影師 Harry 穿著它上山下海,右臂暱稱為 Uncle Harry Jacket。還有與金獎導演 Ridley Scott 的聯名系列,「我最喜歡外套裡可以放置對講機的小口袋,布標上的小鳥圖案更是出自 Ridley Scott 導演之手,」出席記者會的人氣男星林哲熹說。

Barbour×Alexa Chung
Barbour原創格紋。

與日本品牌 Engineered Garments 的合作,鈴木大器保留 Cowen 多個口袋的特色,加上可拆式風帽,全系列五款都有使用 Barbour 象徵性的燈芯絨材質。最吸引女生目光的是與 Alexa Chung 的聯名系列,不同於印象中 Barbour 的咖啡色、黑色,用上不同材質拼接,還有從 Barbour 資料庫找到的格紋布拼接與袖口,比起其他系列的合身剪裁,Alexa Chung 反倒設計成 oversize,女生穿來更帥氣。

 

更多關於 Barbour 125 週年報導,請關注 《KEEDAN》。

Barbou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