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古著 OVKLAB 2019 第二張服裝專輯 《人類最後的一天》

取科幻為名 古著為骨架

2019 2ND ALBUM 就像一個給音樂、藝術愛好者滿滿彩蛋的秋冬系列,以科幻為名寫在古著骨架,質地懷舊且線條剪裁宛如回到過往,每件作品上圖案就像闡述當時人們對科幻的詮釋方式,混亂又有些末世主義,給編輯 B 級片既視感。此外 OVKLAB 也將品牌核心的音樂價值融入,所有款式在命名和設計元素上都索引至一首歌或一張專輯,喜歡音樂的你又能發現多少彩蛋?提示:作品連結至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迷幻搖滾(Psychedelic rock)、太空搖滾(Space rock)、電子音樂(Electronic Music)、沙漠搖滾(Desert rock)、大麻搖滾(Stoner rock)等曲風。

「一手握左輪手槍,一手握著彩色藥丸,混著服用色彩繽紛的郵票、野菇佐燃燒的甜美葉子,我們的身體忽大忽小進入夢遊仙境;再乘著雄鷹航向外太空準備參加儀式,你能聽見我嗎,Major Tom?沿著時間的軌道登陸月球錫安太空站,列隊 Weedian的朝聖之旅,跟隨著 Riff 從月的陰暗面漂移到太陽的表面,太陽黑子的激烈磁場運動損害了地球所有電子產品,帶來惡劣的氣候,沙漠化的綿延無盡公路,身旁熟悉的事物正在溶解,紫色光芒閃現,人類最後的一天。

OVKLA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