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橫跨歐洲玩七天不是夢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 開放報名中

環遊歐洲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將帶領大家展開一趟瘋狂驚奇的冒險之旅:「Can You Make It」計畫,集結來自全世界 60 個國家共 200 組學生隊伍,將在 2020 年 4 月 21 日出發旅程,出發前必須交出身上所有的現金、信用卡及手機,僅以 Red Bull 作為手上僅有的旅費,挑戰橫跨歐洲。旅途中只能利用你的個人魅力、影響力和 Red Bull 交涉交換一切所需的食物、住宿即抵達下一站的旅費,過程中會有各種考驗,需要團員一同策略思考,盡可能完成冒險清單的任務及考驗,並成功在 7 天橫跨歐洲五大城市,全程無關乎哪個隊伍先馳得點,而是旅途中留下的精彩過程與難忘經歷。Red Bull 號招全台學生一同踏上前所未有的歐洲逐夢之旅,代表台灣與其他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們一起出發並贏得勝利。

報名步驟

步驟一:集結三位朋友為一隊伍,但必須是年滿 18 歲的大學生,需具有英語會話能力,且隊伍的每位成員都有Instagram 帳號。

步驟二:製作 1 分鐘影片,介紹你的隊伍為何夠資格獲選,且請在台灣時間 2020 年 2 月 18日 7:00AM 前上傳到Youtube 或是 Vimeo 上設為公開,並至 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 繳交申請即可。務必請分享你的創意、勇於冒險的精神、隊伍的獨特魅力,所有特質都需突顯你們將是參加這項冒險的不二人選。

步驟三:最關鍵的一步,盡全力聚集更多的支持者、擁護者吧!因為各國將選出網路得票數較高的隊伍入圍決賽!在投票期間結束後,再由評審從入圍決賽隊伍中選擇最優秀的參賽隊伍代表出團。獲選隊伍將受邀飛往歐洲五大城市之一作為起點展開冒險旅程,屆時將遠離家鄉,與同伴攜手橫跨歐洲過程的各式挑戰。

Red Bull “Can You Make It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0 年 2 月 18 日 7:00am 前截止
更多相關訊息,請至 www.redbullcanyoumakeit.com 瞭解詳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