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GU 2020 SS 發表 造型師鄭凱文:「男女必備湯豪綠!」

款式符合流行趨勢、價格親民的,向來被認為CP值頗高的,日前GU發表 SS,沒錯,流行的腳步總是快那麼一些。GU 2020 主題為 Lightness,強調材質輕盈、顏色亮麗,更首度推出主打小學高年級生與國中生的 AND LOVELY 系列,版型更貼身,顏色更搶眼。還有就是頗受到好評的棉花糖包鞋,除了新色,在後跟內加了軟墊、鞋跟更加了具有剪音效果的底,走路就不會 ㄎ一ㄚ ㄎ一ㄚ 有夠吵。

不過,到底哪些單品該入手,KEEDAN⟫  請到知名造型師鄭凱文來推薦。「無論男女都得有一件湯豪綠的單品,所謂的湯豪綠就是螢光綠,張揚些的可以直接穿,內斂些的則可是用混搭的方式,些微露出些螢光綠色。」鄭凱文說:「再來透膚材質,例如透敷襯衫或罩衫,又或者是編織手法,讓肌膚微微露出。」

至於男生,除了湯豪綠,鄭凱文首推花襯衫搭寬褲,「襯衫可以直接穿,或者內襯T-shirt,當成外搭,穿寬褲的時候記得要露出腳踝。」還有還有,鄭凱文推薦男生在 2020 春夏,衣櫃裡必備拼色登山外套。

知名造型師鄭凱文

 G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