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Jolin 很長情 盤點從 2016 年穿過的 PUMA 們

2019年年末,運動品牌的重磅消息就是正在小巨蛋開唱「 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正式成為 代言人,Jolin 自己在  ig po了「 #PUMA」。其實啊,我們發現JOLIN在還沒代言時,從 2016 年就開始穿著PUMA亮相,特別是 PUMA 跟 Rihanna 合作的 Fenty Puma by Rihanna,Jolin 堪稱鐵粉,包括上台表演整套板 2016 AW、2017 SS、,去海邊玩頭戴著 2017 SS 的粉色網紗棒球帽,搶先穿上蝴蝶結綁帶跟鞋,穿著 2018 SS 去文華東方喝下午茶,慵懶躺在床上幫 Woohoo 按摩也是Fenty 上身。

因此知道蔡依林成為 PUMA 大中華區代言人,就完全不意外了,在正式官宣代言之前,Jolin 跑去加州為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排舞,每天都是 PUMA 上身,我們就來盤點盤點 Jolin 到底穿了哪些 PUMA,提示,都是2019 AW 系列喔。

 

 

XTG圓領衫,NT$1,680
KARL LAGERFELD系列 立領外套,NT$5,980

Images Via _ Jolin IG、PUM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