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の起點 / 再現日式傳統食趣 佐藤咖哩正式進駐西門商圈

熟悉的黃色手寫字體、開放式的料理空間,以及那來自日本琦玉春日部正統的咖哩風味,走過五年的歲月,從六張犁麟光生活圈一路前往忠孝復興、甚至前往宜蘭新月廣場旁,這回來到繁華一時的小香港重新站穩腳步,這也成為創意團隊繼餵我早餐 The Whale、燕牌料飲 Brand Swallow、陸角 Omurice 等不同餐飲品牌,開啟的全新樂章。

過去參加日本友人婚禮,在日本新娘家吃到了台灣不曾品嚐過的咖哩體驗,被那濃郁咖哩的香所吸引,以新娘舊性佐藤為明命,這也成為了佐藤咖哩在台北立足的起點,加上與 NOE246、你好紋身、難關太郎、Kingson Artworks、2017 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人獎得主 Rookie 等創意人、藝術家合作,成為以流行背景打進餐飲市場的最佳範例。

要說佐藤咖哩西門店虎編的推薦,使用使用牛豬混合絞肉揉製的漢堡排佐以炙燒起士與地道咖哩醬而成的「炙燒起士漢堡排咖哩」,紮實的口感與濃郁咖哩醬汁交織而成的美好風味,多吃幾口也不會感到油膩。

另外想喝到新鮮的台啤生啤那綿密的啤酒泡沫,那就要走一趟佐藤咖哩西門店了。

讓西區的朋友們也能吃到這熟悉的好味道,期待更多有趣的可能在此發生。

佐藤咖哩 Sato Curry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