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再製的更多可能 The North Face “RENEWED” 循環計畫 設計師改造款競標中

其他地方 買不到的獨一無二款式

面對環境破壞日益嚴重,資源逐漸減少的現代,越來越多人注重議題,更有許多企業紛紛注重友善環境。美國環境保護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統計數字顯示,每年美國有超過 85% 的紡織品會流向垃圾掩埋場,其中又以服裝、鞋履為大宗。品牌 近年來除了採用更環保的化學處理生產外,在 2018 年與俄勒岡州的 The Renewal Workshop 合作開啟 “Renewed” 循環計畫,將被退貨、受損、瑕疵無法販售的服裝重新進行修復,並且再以折扣價格出售,減少資源浪費,而消費者可以至 The North Face Renewed 網站購買到這些翻新的折扣商品。The North Face 可持續發展總監說「品牌正採取全面整體的可持續發展戰略,推出 RENEWED 目標就在於打造循環經濟,不讓衣服被扔進垃圾場。」

近期 Renewed 計畫開始擴充,邀請 The North Face 設計師參加 Renewed Design Residency 培訓計畫,為期兩年,設計師將思考環保以及修復技巧,強調不浪費的重要性。為了慶祝擴充計畫 The North Face 舉辦線上競標拍賣,由 Kellen Hennessy、Danielle Mayer、Rebecca Homen 和 Cheyne Verhagen 四位設計師製作出四件的再製商品,每件都是獨一無二,將分成兩階段拍賣,兩件作品將於第一週拍賣,其餘兩件則在第二週 2/12 拍賣,所得將捐給 The North Face Explore 基金會。

修復步驟:

Step1: 清洗
首先由 The Renewal Workshop 進行檢查及清洗

Step2: 修復
更換鈕扣或拉鍊,或是縫補,將它修復至原本的樣貌。

Step3:回復
最後,再依據核查標準進行評估,確保服裝的品質,然後就能準備展開下次的冒險。

The North Face RENEWED

拍賣日期:2 月 5 日至 2 月 19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