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自我突破 日本酒「三井之壽」禮盒限定登場

在 2019 台北國際酒展震驚各大名家與品酒愛好者,亮眼的球衣雙酒標就算當作家中的擺設也相當合適,來自福岡株式会社みいの寿的自信一品,同時也是經典動漫《灌籃高手》中神射手三井壽誕生的起點,三井之壽純米吟釀+14 沒有因為成為熱銷酒款,就忘記釀造的初心,反而不懈怠地勇於挑戰自我,在 2020 年推出三井之壽+14 生酒酒款,並推出限定禮盒,再現三井壽漫畫中永不放棄,超越自我的運動家精神。

與若波、繁桝被賦予「福岡三本柱」的美名,酒精濃度 +14 度,在日本酒中屬於大辛口 不甜膩、俐落清爽耐喝,亦適合搭配海鮮飲用,因井上雄彥老師對於三井之壽的喜愛,不僅在角色中設定了取樣曾於鳳凰城太陽隊效力三分射手 Dan Majerle 的三井壽,酒精濃度「14」也成為了他的背號,進而成為當代運動漫畫中重要的代表角色。爾後現任第四代社長,同時擔任杜氏(酒造最高負責人)的井上宰継先生聯絡井上雄彥事務所授權相關事宜,就成為加入球衣,擁有罕見雙酒標的三井の寿。

當年釀製的經典三井壽+14,嚴選酒米之王「山田錦」與小石原川的純水精心釀造,其滑順俐落的口感,又帶著堅韌的酒款印象,隨著酒款的發光發熱,「みいの寿(三井之壽)」仍秉持著酒款的初衷,與投射角色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在不斷地挑戰自我後,催生出三井壽+14的全新「生酒」風味,不僅口感上更輕盈、更新鮮,與經典的三井壽+14互相輝映,就像「自己在挑戰自己」一般,訴說著不斷超越,就更強自我的強烈意象。

獨家代理的和心酒藏,在本回特別以籃球的主客場概念,更是推出限定禮盒《超越三井壽》,瓶身設計以「主場紅」代表經典的三井之壽+14,「客場白」代表創新的生酒風味+14,禮盒上也讓穿著主客場的角色背影,相互奔向自己,讓所有清酒迷、籃球迷,都能透過三井之壽獲得滿滿的衝勁,在挑戰自己的路上永不鬆懈!

《超越三井壽》+14限定禮盒

啟售時間:2020 年 3 月 3 日下午 14:00 於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

售價:NT$ 2,999 元

購買洽詢: 02-2738-1888 / 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紅色酒標)
三井壽 純米吟釀 +14 大辛口
原料:米、米麴
酒精度:14%
容量:720毫升

(白色酒標)
三井壽 純米吟釀 +14 大辛口 生酒
原料:米、米麴
酒精度:14%
容量:720毫升

和心酒藏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