隈研吾操刀京都新景點”新風館“ BEAMS JAPAN 首度進駐關西同時帶來限定商品

記得將它排進下回京都行程裡

紅色圓形在白色的底下更顯得醒目,以日本國旗結合富士山而成的 LOGO,清楚傳達了 的理念,於 2016 年展開的支線品牌「BEAMS JAPAN」,以「匠」(工藝)、「趣」(流行文化)、「眼」(跨界聯名)、「衣」(服飾)、「祭」(逸品)五大主軸,運用 BEAMS 各方面累積的經驗,並邀請地方企業及政府合作,透過 BEAMS 的嶄新視角,讓大家看見日本文化的魅力。在日本繼新宿、涉谷之後,BEAMS JAPAN 宣布進軍關西,首家店就選在即將開業的 “新風館“,並帶來眾多限定商品。

京都新地標“新風館” 由大正時代保存至今的中央電話局改建而成,找來為東京奧運主場館設計「新國立競技場」的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建築共分為保存棟及新築棟地下,地下二樓則可直通地鐵烏丸御池站。美國設計飯店 Ace Hotel 首度進駐亞洲,地點就選在此,這次更與 BEAMS JAPAN 及插畫家合作,推出入宿才有的限定托特包。


除了與 Ace 合作外,BEAMS JAPAN 也與 MIZUNO 合作,打造全新聯乘 Wave Rider 10,以灰色為主調,點綴代表 BEAMS 的橘色,另外還有印有 《忍者亂太郎》的聯名服飾、由 MEDICOM TOY 打造的《無敵鐵金剛》金色版本以及印有京都代表地標「五層塔」的 BEAMS JAPAN 服飾等。目前 BEAMS 與 MIZUNO 的聯乘鞋款已於線上開始預購。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起點搜査線 虎編嚴選 BEAMS JAPAN POP-UP 必買單品一拳公開

BEAMS JAPAN KYOTO 官方頁面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烏丸通姉小路下ル場之町586-2 新風館 1F
開幕時間:2020 年 4 月 16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