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地點限制 可以穿到戶外的機能和服 Snow Peak “HOME⇄CAMP ” 2020SS

山井梨沙擔任 Snow Peak 設計師最後系列

第一眼看到形象,你可能很難聯想到與的關係。創立於 1958 年的日本戶外品牌 ,在第三代傳人山井梨沙的加入後,品牌在戶外的基礎下加入更多機能與日常,讓就算不喜愛戶外運動的人,也能享受穿上 Snow Peak 的樂趣。去年年底,山井梨沙宣布創立個人品牌 YAMAI,以家族姓氏「山井」作為品牌名,象徵延續家族的理念,風格更為愜意隨性、版型偏向寬鬆舒適,選用與大自然最貼近的面料與工藝,而這樣的風格也延伸到 Snow Peak 最新 2020 春夏系列。

在今年三月,Snow Peak 宣布取締役社長交棒給第三代山井梨沙,並而山井梨沙同時從設計部門退任,2020 春夏系列成為山井梨沙最後一個在 Snow Peak 擔當設計系列。這次設計以「HOME⇄CAMP」為理念,在設計與版型上希望消彌城市與戶外的界線,並加入全新科技,打造超脫日常功能的機能服飾。特別的是此次與創立與 1917 年的和服老鋪 “やまと” 合作打造 風格的 KIMONO, 除了保有傳統和服之美的同時,擺脫穿著和服場地的限制,現在你也能在戶外隨意穿著 KIMONO。另外本季也搭配 Toray Dot Air® 面料推出快乾戶外運動服。

SNOW PEA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