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懂的味道 Victorinox 香水

說到 Victorinox 會想到的商品,瑞士刀(傳送門 → VICTORINOX Classic Limited Edtion 2018 )、行李箱(傳送門 )、腕錶(傳送門 → 文青掛邱昊奇:「我看待時間非常吝嗇。」),別看VICTORINOX總是硬漢形象示人,其實是有推出系列。電影 香水 男主角葛奴乙窮盡生命只為尋到他認為最完美的香味,傳奇設計師 Coco Chanel也說:「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由此可知,「香味」這件事無論對男人、女人有多重要,畢竟,香水滿足了五感的「嗅覺」,也不意外 Victorinox 會推出香水。

Victorinox 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瑞士軍刀,Swiss Army Steel 男香,前味是紫羅蘭、薰衣草,海風、地衣,後調則是雷松木,瓶身上的十字與盾牌徽章出自瑞士宜溪鎮的軍刀工廠。另一個男香 Swiss Army Classic 則將薰衣草移到了中味,以柚子、薑為前調,瑞士軍用水瓶造型的瓶身,大氣優雅。

最新推出的 Fresh Energy 系列  Morning Dew 女香,請來成立於 1895 年的世界製香大廠 Givaudan 合作,由新生代調香師 Roxanne Kirkpatrick 操刀,果香基調,檸檬、佛手柑的前味,帶出了白紫羅蘭、雪絨花,最後則是誘人的麝香、琥珀收尾,擦上 Morning Dew 的女人,很有魅力。

Victorino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