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home 只要有一套亮色運動裝&leggings 就搞定窩在家、運動、上街

現在能待在家就別出門,工作、運動都 From Home,人性很懶,運動工作或突然要去超商買東西,還得換衣服多麻煩,此時,只要你有一件亮色舒適的運動上衣、再加上一件運動leggings就不需擔心。可以學蔡依林搭運動鞋,也能跟小賈老婆 Hailey Baldwin 一樣搭配亮色系襪子,或者是與 Bella Hadid 同樣搭短靴或高跟鞋,足以應付各種情況,重點是這套運動服跟leggings要夠好看。

的Sport Utility Wear 運動機能服,包括 AIRism 超涼爽系列,速乾、吸放濕氣,無縫無痕,穿起來更舒服,抗UV柔軟緊身褲,寬腰帶剪裁,能夠修飾小腹。Ultra Stretch 超彈力系列使用伸縮材質,強調彈性能夠貼合身型,擔心 leggings 太貼合的女生,也可以搭配一件短褲。

這裡也要提醒女生穿 leggings 真的要注意,習慣穿薄材質的,最好別穿純色或淺色,或是搭配長版 T,該邊線條才不會太過明顯。像是蔡依林 Jolin 穿的 霧霾藍色運動緊身褲,腰間抽繩對於腰較粗的女生很貼心,膝蓋拼接logo 色塊,膝蓋或小腿偏粗的人就得小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