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の起點 / 雙肉連擊 餵我早餐攜手胡同燒肉 推出 限定燒肉漢堡寶套餐

自 2019 年入選部落客「The Best WESTERN Breakfasts in Taipei」台北最佳西式早餐,The Whale 開始將創意自餐點延伸,並進行各式的跨界嘗試。除上回與板橋名店好初早餐透過 Letter Boy 手寫的筆觸,將雙方的得意菜色做個交換帶來廣大討論,本回特別與頂級燒肉代表名店「胡同燒肉」攜手,推出「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截至目前為止也是好評不斷。

「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嚴選胡同燒肉專用的豬五花,搭配秘製烤肉醬、煎至焦脆的洋蔥,輔以餵我早餐每日現打現做豬肉排,一口咬下感受豬肉排與豬五花在口中散開,表面煎得香脆的麵包與微融起司,讓整體口感更為豐富,食肉控的讀者務必留意!

餵我早餐 The Whale X 胡同燒肉
「 #餵我胡同燒肉漢堡寶套餐 」

■ 販售價格:NT.200

■ 販售日期:即日起至4/30日止 (每日限量20份)

■ 店鋪資訊:
餵我早餐 The Whale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26 號(捷運大安站四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7:00am-21:00pm(20:30pm最後點餐)
聯絡電話:02-2700-36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