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e Jenner 用 7 萬多 Chanel 網球拍不算強 4 百多萬撞球檯與 3 百萬的手足球檯才奢華

22 歲的 身家超過 300 億美元,炫包炫鞋,開箱豪宅名車已經是日常,這次 Kylie Jenner 到了網球場,以為她要現球技,nonono,人家Kylie一身Chanel運動服,手上那支網球拍同樣來自 Chanel,要價美金 2499 元,大概 7 萬 5 台幣,地板上的網球,四顆大約台幣 12,000 元。

名牌出各式各樣的娛樂用品不稀奇(傳送門 ↠ STAYHOME 玩樂也時尚 盤點高端名牌推出過的玩具 ), 最新推出的檯跟Babyfoot手足球檯就是極為吸眼球的奢華娛樂道具。

先來看看法國版的 Babyfoot 手足球檯,滿滿的  monogram 帆布,Eclipse與 Damier Graphite 圖騰,讓人直覺想到Louis Vuitton行李箱。混合青色、桃紅色等的 Epi 皮革,還有柔軟皮革包覆木質主體的球檯,邊緣處理細節十足。球員也非空想塑型,來自 Louis Vuitton 1921 年的廣告角色 Groom,手工打造的鋁質人偶,美味球員還有專屬制服,計分幣有 LV 花朵標誌,比賽起來肯定更投入。

至於撞球檯同樣有著的 monogram 帆布,Eclipse 與 Damier Graphite 包覆,可以選擇青色搭桃紅色,或者是海軍藍搭開心果綠的雙色版,皮革邊角都經過無數層手工塗漆上色,手壓金屬完成的撞球檯,每一顆鉚釘都有 Louis Vuitton 簽名標記。而且球與球桿同樣不馬虎,撞球尚有花朵數字圖樣,皮革包覆的兩節式球桿,熱壓印皮革三角框,整套真的只能用奢華來形容。

Louis Vuitt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