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詹朴預測未來時裝周趨勢 李英宏親身演繹「東方台」

APUJAN 微風信義快閃店開幕

先前顛覆大家對於麥當勞紅黃的繽紛印象,設計師主理的服裝品牌 為麥當勞打造一系列黑白時尚的包裝視覺後。在今夏 APUJAN 於台北信義微風開設期間限定店,同時帶來與空氣防護品牌淨對流 Xpure 設計的抗霾口罩,並邀請李英宏擔任一日品牌大使,這也是 APUJAN 首次找來男性大使,設計師詹朴表示「這一季帶來更多無分男女的中性配件,男女裝界線越來愈模糊,或許未來時裝周不在分男裝與女裝,更因為疫情加速這樣的狀況。」

APUJAN 持續以服裝作為媒介訴說一篇又一篇的奇幻故事,今年春夏以「怪奇的時間盜賊」為架構,枯木、恐龍骨骸、星星與時鐘等品牌經典元素,象徵時間流動的穿梭痕跡。穿上 APUJAN 印花襯衫的李英宏形容 APUJAN 的衣服「東方、瀟灑、飄逸,穿在身上散發 “東方台” 的氣勢。」更分享一直想要嘗試飄逸的裙裝,期待 APUJAN  未來設計出更為中性的服飾。

APUJAN POP UP SHOP 春季期間限定店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年 8 月 2 日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微風 3 樓(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3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