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穿上幾十萬的打歌服跑通告是什麼感覺 這些韓國偶像告訴你

歌手拍 MV 砸大成本不是新聞,光從最近女團回歸單曲 ,場景大手筆,四位成員更是穿 Celine、Chanel、Dior 與 YSL 等時尚大牌(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女主彩妝跟 BLACKPINK 出自同位彩妝師! 就是「她」),而且幾乎都是超季,不得不讓人感嘆韓國明星的時尚硬實力。

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向來以偶像們較少人知道的故事為主題,例如「很會做飯的韓國偶像」(首位是 SEVENTEEN 珉奎)、「擁有最佳胎夢的女偶像」(第一名是雙龍夢的 IU),內容有趣,引發討論。

前不久《TMI NEWS》做了一個「最貴表演服的偶像」專題,身為潮流時尚網站的 ⟪KEEDAN⟫ 當然不會錯過。第十名到第六名,分別是在 ⟨UNIVERSE⟩   MV 裡穿著 Burberry 的 Kai、⟨FEEL SPECIAL⟩ 裡穿上 Balmain 的 TWICE 志效,ITZY 留真在 ⟨ICY⟩  穿上 VERSACE 格紋外套,小野馬泫雅當然有入榜,⟨ Flower Shower⟩ 的 Carolina Herrera 印花洋裝要價不便宜,GFRIEND 銀河在2019的⟨Fever⟩ MV 裡,Prada 背心登上第六名。

現在要公布前五名啦~~ (音效請下)

第五名是近來超人氣的 MAMAMOO,玟星在 2020 年單飛主打歌⟨ Eclipse ⟩ 其中一套打歌服來自 Thom Browne,全身加起來大約新台幣22萬。

第四名則是咱們防彈少年團 BTS 啦,成員 V(金泰亨)最近幫 ⟪ 梨泰院 Class⟫ 做的 ⟨ Sweet Night⟩ 真是好聽。講遠了,V 在 2019 年 MAMA 頒獎典禮上表演時穿的 Chanel 女裝紅色外套,要價約新台幣 23萬。

要進入前三名啦,第三名就是(G)I-DLE的穗珍, ⟨ Senorita ⟩ MV裡一件紅色不規則剪裁的 ROMONA KEVEZA  連身洋裝,要價約新台幣 37 萬。

大家肯定很疑惑,咱們的潮流王者 G-Dragon 去哪啦,這不就來了。GD 在 2015 年⟪  MADE World Tour ⟫ 與 T.O.P合作的 ⟨ Zutter ⟩ 時穿的 YSL 亮片西裝,約新台幣40萬。

至於冠軍,被稱為人間香奈兒, 剛回歸的 BLACKPINK 成員 Jennie,2019 年推出的 ⟨ Kill the Love ⟩  MV,Jennie穿上Chanel 白色上衣,約新台幣58萬。不過,我覺得應該很快會被 BLACKPINK 2020年回歸給打破了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