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都能輕鬆駕馭的 Daniel Wellington ICONIC LINK LUMINE

最近有兩部代入感頗強的劇引發討論,⟪二十不惑⟫、⟪三十而已⟫,不同年齡層的女孩(人)對於生活、裝扮的喜好要求自然不同,不過,有一個腕錶品牌是 20 負擔得起、30 配戴夠典雅,那就是由 Filip Tysander 創立於瑞典的 Daniel Wellington。對於把腕錶當作飾品,不想太過考究什麼機芯、游絲等技術面,使用日本機芯的 Daniel Wellington 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包括 Nick Wooster 等,還有宋慧喬在 ⟪太陽的後裔⟫ 裡都有配戴,算是出鏡率很高的腕錶。

Daniel Wellington 將 2019 年推出的 ICONIC LINK 系列升級,推出 ICONIC LINK LUMINE 系列,整只腕錶沒有多餘裝飾,線條俐落選用銀色拋光不鏽鋼交錯著玫瑰金的錶帶,蛋白色錶盤上還鑲嵌有12 顆 SWAROVSKI,舉手投足間閃耀的光芒,夠吸睛。

Daniel Wellington ICONIC LINK LUMINE
28mm、32mm
防水:3ATM (30米),抗雨
NT$9,4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