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你也能成為 REMADE 改製設計師 文創品牌 REHOW 誠品南西快閃活動

體驗全新的廢棄布料永續實踐提案

在快時尚的快速席捲下,反而造就一批人追求「獨一無二」的路線,「REMADE 重新改製」成為近年來服裝設計喜愛的手法之一,尤其改製能賦予 Vintage 新生命,也造就出一些專門從事古著改製的品牌,例如 77circa、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 等。以時尚為主軸出發的新創品牌 REHOW 如禾永續文創,在擁有縫紉機資源的背景下,如同品牌名稱的讀音一樣「RE-HOW」,將紡織產業所製造出的廢料重新賦予生命,並把重新改製的設計過程更為系統化,讓沒有擁有設計背景的人也能體驗當設計師,自己的衣服自己設計。

笑稱自己是織女的一日設計大使 大霈 說「主持外景節目時發現每個淺水景點都各自有其特色,但唯一共同點就是看得到不屬於海的垃圾,在輔大念織品設計系時,更親身感受到服裝產業所生產的廢料實在太多了。」REHOW將廢棄布料加以整理分類,讓廢料更容易被使用,只要到 BarREHOW 自助吧挑選材料組合出自己想像的設計,不會縫紉也沒關係,由 REHOW 提供了專業的車縫機與車縫協助。除此之外這回特別邀請 JUST IN 設計師周裕穎延續個人品牌 AW20 的莊普系列服裝,為 REHOW 設計出只要以緞帶或褲耳條就能製作出的編織手機包,來到 BarREHOW 發揮你的創意力,做出獨一無二的再製商品吧。

#BarREHOW 「暑假布耍廢」

活動地點:誠品生活南西 4F Event Space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8 月 3 日
體驗品項: JUST IN XX 聯名編織手機包DIY /大學Tee 改造DIY /夏日短Tee改造DIY /REHOW 原創織織包 /自備舊衣改造DIY
報名方式:即日起於線上填妥報名表並私訊 REHOW 臉書專頁將有專人回覆確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ULU4Ggg7cqCBXEz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