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場雲端戀愛 台灣 neo-soul 創作歌手 LINION 發布最新單曲 《Her》

「Never Seen Before, be my girl」

住在都市與大自然交界處,去年以剛滿成年人多一點的 21 歲出道,聲線卻沈穩充滿靈性,或許你也曾在 9m88 表演中看過他的身影,在美國念 MI 音樂學院,主修貝斯的 LINION 林翰宇,自 2018 年底發行第一張專輯《Me In Dat Blue》,也讓更多人聽到了 的創作。去年跟著 9m88 四處巡迴演出,對於創作上也累積了更多想法。

“ Be my sugar, Honey girl. “

睽違一年多,終於於這個月釋出了個人最新單曲《Her》,LINION 包辦製作人、編曲、吉他及貝斯全創作,以相當輕快的藍調節奏曲風呈現。作品靈感來自 Netflix 實境秀《盲婚試愛》,在節目裡參賽者隔著牆調情、看不到彼此的曖昧狀態,恰似創作者與繆思女神的靈魂試探,歌詞寫道「你聽到前所未見的他,正對著謬思低語『從沒與妳見過』。」在推出首張專輯後,LINION 面臨低潮期,靈感枯竭,資訊焦慮期丟失寫歌的純心,2020 年因疫情拖慢世界的運轉,他決定趁此機會放下慌張,尋回內心平靜。

單曲發佈後,也讓 LINION 更加上緊發條,加快後面的腳步,透露 8 月將會帶來特別的合作驚喜,至於第二張專輯呢?「絕對不會讓粉絲等太久的。」

LINI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inion_lini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nionlin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