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蛇 Bvlgari 與 AMBUSH YOON 推出 Serpenti 聯名系列

日本潮流品牌 的創意總監 YOON 絕對稱得上市當紅炸子雞,身兼 Dior Men 珠寶設計師,「AMBUSH 就像東京地下文化,但又不單只是東京,更吸收如龐克、滑板、嘻哈等文化,AMBUSH 反應了這點」 YOON 說。AMBUSH 的不勝枚舉,這次合作對象則是 ,YOON 重新詮釋 Bvlgari 最象徵性的蛇 Serpenti ,雖然YOON 本身很怕蛇。「怕就無法設計,我開始尋找蛇是否有吸引我的特色,最後找到了棲息於東南亞的蟒科,自然飽滿的顏色非常美,這次的合作就在展現蟒科的顏色與姿態。」YOON 笑說:「我現在對蛇蠻熟悉的,例如 Instagram 帳號 @Chrisweeet 飼養的寵物就是蛇,他上傳很多照片,其中蛇捲曲成愛心形狀,我就以此為靈感做成了手拿包。」以往 Serpenti 給人一種俐落感,YOON 操刀的 Serpenti ,變得圓潤的蛇頭,整個更多了些可愛感。

Bvlgari 與 YOON 的聯名系列預計 9 月上市,
台灣也會引進,請持續鎖定《KEEDAN》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