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不負責日劇造型盤點 星野源 綾野剛 CP 的《MIU404》本季造型、劇情最好看

菅田將輝、米津玄師參戰

原本已經該播夏季日劇,一場疫情讓播放行程大亂,到了 7 月底、8 月初,大部分春季日劇才在收尾,6/26 播出第一集的《MIU404》逐漸進入尾聲,這也是我春季最喜歡的日劇,劇情緊湊,星野源綾野剛 CP ,喔是搭檔感滿點,跟《BG~ 身邊警護人》的木村拓哉與齋藤工,還更自然,看他們每集鬥嘴真的非常療癒。

《UNNATURAL》與 《MIU 404》集結!源桑穿的是創立於 1952 年法國品牌 AU GARCONS 的外套、浪琴腕錶。的格紋襯衫是韓國時裝品牌 JULIUS,T-shirt 則是以 LED ZEPPELIN 1976 年的演唱會電影 THE SONG REMAINS 為圖案。

《MIU404⟫  劇本出自《UNNATURAL》、《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的野木亞紀子,主要講述機動搜查隊(Mobile Investigative Unit),タイムリミットは24時間 誰よりも早く犯人にたどり着け。野木亞紀子的劇本、 《UNNATURAL》原班人馬,「機捜自身雖然是真實存在的,但如果4機搜是虛構的話,更容易地讓人接受非常理的劇情,讓作品更具娛樂性,」野木亞紀子說。《MIU404》每集除了看、綾野剛 CP 如何邊鬥嘴邊破案,其實還有非常人性的故事,當了一輩子警察,卻因為愛妻的死而殺了兇手,每個人做某個決定、某件事都是有其背後故事,而這樣的故事就是《MIU404》看點之一。

《MIU404》最大的看點就是星野源與綾野剛戲裡的造型,堪稱是本季最好看,勝過木村大神的《BG~ 身邊警護人》。《MIU404》剛開播時,《KEEDAN》就曾介紹過其造型(傳送門 → 起點解劇 / Nike、Sacai、Reebok 我們找到了星野源、綾野剛在《MIU404》穿的單品 ),sacai、Reebok INSTAPUMP FURY BOOST、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Blue Ribbon Sports、TOD'S ,件件單品都好貨,如今快到尾聲,當然有始有終,再來看看他們的造型,還有菅田將輝,操刀主題曲〈感電〉的米津玄師。

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Blue Ribbon Sports 是為了紀念曾經的 Blue Ribbon Sports,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鞋面看得到許多 Blue Ribbon Sports 象徵性的字樣圖案。

菅田將輝從第 3 集無預警參戰,飾演販賣毒品組織的幕後藏鏡人,雖然露臉的時間還沒有很長,卻存在感十足,相信也會是影響結局的關鍵人物。既然不是好東西,菅田將輝的造型當然就是痞子~

綾野剛:sacai 牛仔外套、Nike 運動褲 /  米津玄師:TOGA 夾克、TAAKK 襯衫 / 星野源:GOLD 外套

Images via _ MIU404 twitter、MIU404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