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鄉民老婆進化 Julia 吳卓源「5:30 Live In Taipei」演唱會精彩落幕

去年初在 KKBOX 風雲榜頒獎典禮上因與國際知名 DJ ALAN WALKER 合作〈Faded / Different World〉一曲,而在 YouTube 點擊破億,因此晉升「億萬俱樂部」一員的鄉民老婆 Julia 吳卓源,週末狹帶著高度人氣於信義劇場 Legacy Max,舉行為期兩日的「Julia吳卓源5:30 Live In Taipei」演唱會,從之前揭露花了七個月時間密集準備,到兩日滿員的樂迷支持,不難想像 Julia 的魅力不僅依舊,也帶著更充沛的能量讓樂迷感受到他更上一層的進化。

在這場「Julia吳卓源5:30 Live In Taipei」演唱會中,Julia 分別邀請好友助陣,像是首日〈七十億分之一加一〉由「Julia 吳卓源粉絲後援會成員」(自稱)的 Shou 婁峻碩與 Julia 合唱,熊仔與 RGRY 也以〈買榜〉回應與 Julia 的革命情感,演出適逢熊仔生日,Julia 除送上蛋糕也說著:「年初籌備演唱會的時候邀請熊仔當嘉賓,熊仔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沒想疫情讓演唱會延到了 9 月,還與熊仔的生日撞期,但他仍然還是非常有義氣的來當嘉賓,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第二日除有鼓鼓打頭陣,與 Kimberley 陳芳語、迷幻女聲?te壞特的限定組合,更成為第二日演出的一大亮點。?te壞特近期與老莫ILL MO 合作空降 KKBOX 華語新歌日榜第二名的〈女士優先〉,Kimberley 陳芳語則不諱言最早在 Youtube 上看著一位女孩將他想 cover 的歌曲唱的淋漓盡致,真的不想與他認識,卻因製作人 Terry 讓兩人見面而被 Julia 的好個性吸引,2013 年 Julia 來到台灣,陳芳語大方邀請同住,因此讓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陳芳語在演出間表示:「Julia 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努力最有才華的,以往是 Julia 幫我唱 demo,現在我變成 Julia 的師妹,能幫她唱 demo 還擔當演出嘉賓,真的特別開心。」

包括〈台北夜空下〉、〈你是不是有點動心〉、〈撥接〉、〈Gameboy〉、〈THINGS THINGS THINGS〉等經典歌曲,讓信義劇場 Legacy Max 彷彿大型的 KTV,樂迷在燦爛的燈光與 Julia 展現好身材的服裝中,伴隨著完整的樂團編制度過愉快的週末時光,自 2017 年出道以來從 90 年代復古、Hip-Hop 樂風以至於電子舞曲等嘗試得到廣大樂迷支持。凌晨五點半你會在哪呢?相信你的心,仍沈浸在 Julia 迷人的聲線裡吧。

Julia Wu 吳卓源 official Fan Page

Special Thanks:MAXMUSIC極限音樂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