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JOHNNIE WALKER 雪莉炸彈研究室 讓你驚覺原來威士忌是這麼甜

說到,通常會出現以下形容詞,「好嗆」、「年紀大的人才會喝吧」、「價格不斐」。以上都沒錯,不過,JOHNNIE WALKER 的 SHERRY BOMB 雪莉炸彈(黑牌12年雪莉版蘇格蘭威士忌)就要完全推翻眾人對威士忌的既定印象,將黑雪莉改款升級,強化雪莉桶威士忌的香甜滑順風味。

在台北微風松高前廣場的 JOHNNIE WALKER 品酩快閃店「雪莉炸彈研究室」,找到密碼進入之後,會有一個神秘機器打開,先從三個試管選擇正確顏色的威士忌,接著聞香,會聞到雪莉桶威士忌獨有的香氣,再來剪斷引線,升起的玻璃杯裡有一顆微型雪莉分子,別遲疑,咬下去就能感受到黑雪莉巧克力與香草味道。

 

重點當然就是雪莉炸彈,這支黑牌12年雪莉版蘇格蘭威士忌,直接喝,不會嗆,反而嚐得出甜味,非常溫和順口,JOHHNIE WALKER 也特別結合台灣在地的冬瓜茶,真的非常搭,會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JOHNNIE WALKER SHERRY BOMB LAB「雪莉炸彈研究室」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微風松高H&M前廣場)
時間:2020 /9/ 4~2020/10/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