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組合的機能套裝 plain-me x WISDOM「Ctrl~Alt~Del.」

台灣選物品牌 在 2020 年下半年的合作接連不斷,才剛結束與大饅大力的服飾品牌 mouggan 合作後。plain-me 宣布再度與台灣男裝品牌 WISDOM 合作,兩方首度合作最早可追朔 2018 年,當時 plain-me 第一家實體門市敦南店正值重新改裝,在 2019 年雙方以「City Explorer」合作推出聯名。今年 plain-me 與 以「Ctrl~Alt~Del. |重開機」為主題帶來最新聯乘,除了再現了按鍵功能的會心記憶,WISDOM® 也重新定義 plain-me 15 週年的歸零初心。

結合雙方的品牌特色,plain-me 擅長的套裝以及 WISDOM 的機能剪裁,慵懶閒適的軍裝外觀元素取樣切入,並選定水泥灰、藏青藍以及軍綠三色為主調,同色系的襯衫、風衣及褲子任意組合,可以延伸出多種搭配方法。挑選輕薄的 70D x 320D 平織消光尼龍,同時兼具柔順的膚觸感與耐用堅韌性,運用在長版外套、長袖襯衫、寬版長褲等款式,外套部分更追加貼合 PU10K / 10K 親水性貼膜,能夠在防潑水機能下保有透濕與抗水壓功能,另外還有聯名 T-Shirt 使用來自 3M 的全棉面料,舒適的手感更還備有吸濕排汗效果。

plain-me x WISDOM 「Ctrl~Alt~Del.」

販售日期:2020 年 11 月 26 日
建議售價:Detachable Trenchcoat 長大衣 NT$8,800;
Multi-Pockets Shirt 多口袋襯衫 NT$4,880;
Logo S/S Tee 短TEE NT$1,880;Straight Trousers 直筒褲 NT$4,8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