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嘻哈強將化身魔投手 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週末等你嗨炸

訓練的過程中,教練就是叫我一直投一直投,從不斷的動作找回往日的球感,很期待這場對抗賽帶來的激勵與啟發 – Kenzy

首屆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自預賽吸引全台近 700 位打者參賽,最終將有 12 位打者於桃園國際棒球場爭取「打擊狂人」的至高頭銜。除有球后小戴戴資穎將來場跨界開球(難道是殺球),嘻哈勁旅 成員 Kenzy 小春更將與老虎黃子鵬分別率領明星球員來場「龍虎對抗賽」,賽後還有頑童 MJ116 限定回歸,於賽後派對合體壓軸獻唱,這場絕無僅有的棒球x音樂派對,即將在 11 月 27 日正式登場。

一場熱血的演出怎麼可以沒有讓人情緒沸騰的主題曲,為了 Red Bull Batting Mania 與即將展開的「龍虎對抗賽」,小春特別為此譜出了專屬歌曲《潛水艇》,不僅是以好對手黃子鵬獨特的投球美姿為繆思,這首歌也描述了自己與棒球之間,以及關於子鵬這位台灣少有的低肩右側投手故事,子鵬甚至也為此走進錄音室,完成了這首少見的跨界之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致力各式運動的推廣,總是能給你一雙翅膀的 Red Bull 之前也化出一道彩虹般的光芒,為今年邁入第 18 屆的台灣彩虹同志遊行以主題「成人之美」,希望成就生命中的各種美好,行動力挺對於不同性別、外型與樣貌的理解與尊重。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總決賽,集結 Red Bull 棒球運動員、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和知名饒舌歌手 Kenzy 小春將各別率領林英傑、簡意明、蘇智傑、林安可、潘傑楷等知名選手,展開史上第一場跨界職棒友誼賽;更有 DJ Afro 與 Mr. Skin 帶來精采的賽後派對,讓所有愛棒球愛音樂的你。趕快至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搶訂免費票,當天下午 2 點開放入場,3 點準時開打,4 點將停止入場,請所有讀者一起到桃園國際棒球場,為選手們加油吧!

Red Bull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