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龍虎熱血對決 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精彩落幕

吸引近 5000 名觀眾到場,同時還有 羽球運動員小戴戴資穎擔當開球嘉賓,更有史上首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與狂嗨的賽後派對,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 11/28 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熱烈展開,為這個週末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

這次 Red Bull Batting Mania 的重點之一,當然是大魯閣打擊練習場(汐止館、中正館、中華館、博愛館)舉行的打擊狂人爭霸賽,預賽吸引北中南近 700 位打者參加,爾後由脫穎而出的 12 名決賽選手出賽對決,決賽有別於預賽打九宮格分數布幕的設定,而是在 90 公里的投球機下,每次打擊 30 球,擊中球後進入指定區域給予計分,全壘打更高達 60 分,不論是技術與緊張程度,也與預賽大不相同。比賽最後是由素人打者蔡泰成以 960 高分奪下打擊狂人稱號,並獲得樂天桃猿主場季票,「球看準,打就對了!」蔡泰成除感謝拿下冠軍也表示下一屆打擊狂人賽一定還會參加。

而在重頭賽,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與小春 Kenzy 分別擔任隊長展開史上第一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子鵬隊在第三局率先開轟,得 3 分超前;小春 Kenzy 隊則是在第五局由大砲林安可的一壘安打展開攻勢追成平手,五局下更成功封鎖子鵬隊打線,以 13:5 大幅領先;比賽中的一大驚喜莫過於教練林英傑久違站上投手丘實戰投球,第七局,兩隊隊長小春 Kenzy 和子鵬更上演一場投打對決,另外多位職棒選手還進行站位大洗盤,潘傑楷擔任中繼投手拿下勝投,蘇智傑破天荒站游擊,完成一次雙殺守備,賴智垣則是首次擔任打者,於第三局擊出二壘安打,最後在二、三壘有人、兩人出局的情況下,小春 Kenzy 上場成功投出再見三振,最終小春隊以 13:11 取得勝利結束這場讓觀眾驚呼連連的熱血賽事。

賽後的最高潮,賽後派對由小春 Kenzy 和子鵬首次公開演唱《潛水艇》揭開序幕,小春 Kenzy 更帶來個人專輯〈歹性底〉、〈香火〉、〈沒在怕〉等作品,而來自木柵的少年董們再次合體也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一次演唱〈幹大事〉、〈二手車〉、〈少年董〉與〈辣台妹〉等金曲,幾度還讓桃園棒球場變成大型 KTV,也為這場嗨翻桃園棒球場的 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畫下完美的句點。

結合棒球與音樂開創全新的競賽與派對形式,期待 Red Bull Batting Mania 終擊派對下一屆好評展開,並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與驚喜。

Red Bull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