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耶誕節有驚喜 BEAMS 板橋大遠百期間限定店

來到 2020 年的尾聲,緊接而來的是充滿歡樂氣息的聖誕節,似乎也在提醒著人們把握當下,與在乎的朋友一同相聚。以暖橘色為標誌的 ,將在聖誕季期間前進新北板橋大遠百 MEGA CITY 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快閃店活動, 不僅男女裝服飾,同時也帶來各式配件以及小物。此外,BEAMS 以「GIVE & LOVE」為主題帶來可愛的形象影片,將「贈與愛」延伸至不同形式,例如情侶之間的愛情、家人之間的親情等,BEAMS 則在身後默默伸出援手,如同聖誕老人般,成為大家的助力,將禮物順利送到對方手上。

平時難以表達的感謝心情,就趁著節慶用心挑選禮物,不僅送禮更是將心意傳達給對方,BEAMS Taiwan 也針對不同的對象推薦幾項不失心意的小禮物:送給最愛寶貝的  BEAMS mini 刷毛背心、與同事一起為下季目標祈福的達摩、給一同奮戰神隊友的 BEAMS PLUS 緹花圍巾以及給最近忙碌女友的 BEAMS BOY 衍縫外套等。(商品庫存請洽 Beams Taiwan Facebook

BEAMS POP-UP SHOP @MEGA CITY

活動地點:板橋大遠百 MEGA CITY 2 樓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月 31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