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送我 UNIQLO and JW ANDERSON 節日時尚配件系列 很可以

最近天氣變冷,剛好也快到了,若是不知道送什麼當禮物,在此我給個建議,那就是首度推出的 and 節日時尚配件系列。英國設計師 JW Anderson 從 2017 年開始與 UNIQLO 合作系列(相關報導 → 起點搜查線 / UNIQLO with desingers ),強調能以親民的價格買到高端時尚設計師的作品,這次是雙方首度推出節日時尚配件系列。設計靈感來自在耶誕假期來到英國倫敦郊外小屋,完全放空的度假時光。

英國冬天象徵性的菱格紋是這個節日時尚配件系列最顯明的識別圖案,另外就是鮮豔的撞色,同色系不同深淺的搭配,還有對比色,包括襪子、手套、脖圍與針織帽。UNIQLO 冬天必備的 HEATTECH 保暖科技布料,加上混紡毛線編織技術,材質柔軟、觸感舒服,包括男女裝與童裝,整個冬天就靠它暖暖度過。

UNIQLO and JW ANDERSON 節日時尚配件系列

販售日期:12 月 11 日
販售店鋪: UNIQLO 全體實體店與網路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