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為命名 TOAST 帶來三款木星、水星及金星的氣味香氛禮盒

還能滴在擴香皮革上隨身攜帶

2020 年是個不安穩的一年,無論是疫情帶來世界動盪不安,或是生活上的壓力等等,眼看 2020 年終於進入倒數,台灣品牌 特別推出 ASTRO 滾珠油與 EVERYDAY SENSE 精油的組合,透過香氛來撫慰一年來的辛勞。ASTRO 滾珠香氛由以星象為主體,共帶來三款不同氣味:以天竺葵及苦橙葉為主的「木星」、澳洲尤加利及薄荷的「水星」、茉莉混著依蘭依蘭香味的「金星」,隨身的小鐵盒除了裝有滾珠香氛油,還有能滴在擴香皮革上的 EVERYDAY SENSE 精油,化身為健康、工作及情感的守護小寶盒,陪你度過生活的每一刻。

ASTROLOGY 氣味星象學展覽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5 日
活動時間:11am- 8:30 pm
活動地點: HAVEN by nest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 53 巷 6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