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赤峰街商圈的新生活指標 HAVEN by nest

赤峰街,是我們編輯們中午覓食常造訪的地段,老街區中總藏著些好滋味,同時也能飽足之後,順便散個步消化一下,觀察一下附近的店舖有沒有新的玩意兒,再帶杯回公司繼續努力上工。而今日造訪的店舖,是正開始營運的一間設計小店, HAVEN by nest ,以生活居家器具為主,同時二樓還有 Coffee Bar 提供著優質咖啡。

赤峰街這邊還未有太多都市更新,保留著許多上個世紀中期的老房們,也是有著許多老傳統產業存在的街區。近年來因為許多文創產業小店、餐飲陸續進入,帶起中山商圈的周邊延續熱潮。而老房子有老房子的魅力,磨石子地板、老窗花等等,HAVEN by nest 就是一間融合著老屋味與新設計品味的風格,帶來更多生活文化交流。從日常的餐具器皿、空間傢俱、生活香氛等等各種圍繞著生活的優異質感,提升一下日常品味。

順著樓梯而上,二樓的空間,是主理人 Sean 興趣的完全延伸,將自己熱愛的空間、咖啡等元素一次展現。 HAVEN coffee bar 帶來的就是舒適輕鬆的咖啡空間,品嚐著走訪四處帶來的優質咖啡豆,呈現給喜愛咖啡的每個朋友。特別找來 阿戴商號  來為整個空間增添上更多的綠意,點綴著空間的愉悅與精彩。而二樓同時也展售著自家咖啡設計品牌 TOAST Living 的單品,以及日本 KINTO 一系列的咖啡用具。而這裡的咖啡,也會陸續與許多世界各地的咖啡品牌合作,像是開幕的第一波,將提供著來自東京蔵前名店 Leaves Coffee 的咖啡豆,讓大家懷念一下東京美味的咖啡。

 

HAVEN by nest
營業時間:11:00 – 20:30。
coffee bar  營業時間:每日11:00 – 19:00。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53巷6號(近建成公園/承德路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