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什麼原因讓 LiSAッ子們欣喜若狂 走進 LiSA「ONLiNE LEO-NiNE LiVE」台灣轉播會

因演唱《鬼滅之刃》動畫主題曲〈紅蓮華〉造成全球轟動,有「秒殺歌姬」之稱的天后 不僅將再次唱進 NHK 紅白歌合戦,「LiSA ONLiNE LEO-NiNE live」也在 12/26〈六〉晚上於宏匯 Zepp New Taipei 帶來海外最大的播送規模。除再次維持秒殺紀錄,LiSA 與主辦也拿出最大誠意回饋,特別為台灣 LiSAッ子們錄製問候影片,也讓人更加期待即將展開的演出。

雖然是轉播日本限定收看的「ONLiNE LEO-NiNE LiVE」,Zepp New Taipei 依舊可見配合演出畫面的燈光及諸多特效,在以最新專輯《LEO-NiNE》為基底下,LiSA 隨著歌曲變化多種造型,時而搖滾可愛、時而性感魅惑,這場演唱會也有個相當特別的地方,不是以單一舞台架設軌道這麼簡單,而是透過多個配合演唱歌曲的舞台,展現搖滾精靈的各個面向,更讓現場 LiSAッ子們看得如癡如醉。其中有幾個相當精彩的銜接點想與大家分享,像是在兩道燭火升起時搭配兩位帶著鬼面振付師演唱著〈炎〉,激昂的情緒還未平息就接著大家熟悉不過的〈紅蓮華〉,隨著演唱最後 LiSA 將裝飾的佈景一拳打破,後方自模糊慢慢清晰,透出了帶有重機、跑車般滿載美式氣息的舞台,並由 LiSA 與吉他手 PABLO 演唱專輯中的〈play the world!〉,不僅有種過去 CHUCKY 樂團的延續,更讓人想起 PABLO 所屬的傳奇搖滾勁旅 Pay money To my Pain,而〈Rising Hope〉之後銜接〈ADAMAS〉可說是整場演出的最高潮,緊握裝飾的鼓棒奮力敲擊著,很難不被熱血的旋律與 LiSA 收放自如的魅力聲線吸引,留下心中滿滿的感動。

至於什麼原因讓 LiSAッ子們欣喜若狂呢,無疑是看似演出結束,結果響起視訊連線的聲音,結果螢幕上出現 LiSA 的身影和場內進行即時連線,原來 LiSA 工作滿檔下還是很想跟台灣歌迷見面,在各方努力協助調整時間下,播映開始前最終確認可以即時連線,成為給所有歌迷ㄧ個最大的驚喜,LiSA 甚至表示下回就辦個「OFFLiNE LEO-NiNE LiVE」在台灣吧,也期待早日可以再次來台與 LiSAッ子們相見。目前第62回「 日本唱片大獎 ( 日本レコード大賞 )」 名單也公布了 LiSA 演唱的〈炎〉獲選為優秀作品獎之一,接下來在 NHK 紅白歌合戦 LiSA 也表示將把最棒的狀態呈現給大家,喜歡 LiSA 的讀者們請勿錯過。

LiSA Official Fan Page

好玩專賣店 Official Fan Page

Sony Music Taiwan JPOP Official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