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帶貨大神木村拓哉 2020 買到最愛的商品是~順道盤點他的 IG 曬貨

台灣買得到

做過不少關於木村拓哉的報導,必須承認一方面是因為流量(沒辦法,這是個頗講究數字的時代),另一方面真的是經歷過大神穿什麼賣什麼的時代(大神木村拓哉來台前!⟪戀愛世代⟫ 的他可是 90 年代的元祖帶貨王,Bape、Red Wing、Hysteric glamour、goro's、Levi's等等,拍一部日劇帶紅一種職業(相關報導 → 起點解劇 / 寫在木村拓哉當料理長之前 他可是換過 23 個工作的職人呢),從國民天團 SMAP,1992 年演出《是誰偷走我的心》的高校生,即便在當紅時代就結婚生女,出道將近 30 年,(1991 年以 SMAP 出道,明年正是 30 週年,おめでとう),電影、日劇、歌手,乃至於潮流 ICON,熱度絲毫未減退。連頂著木村光環出道的兩個女兒也是媒體、時尚大牌的注目焦點。

木村大神帶貨能力可不僅限於潮流,生活類也是很強,12/16 放送,由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綜藝節目《ホンマでっか!?TV,木村拓哉公布了自己 Best Buy 前三名,節目播出後,商品瞬間完賣,品牌網站還瞬間流量過大卡住,可見大神的帶貨力。

先來扒一扒木村拓哉當天上節目裝扮。來自日本品牌 C.E CAVEMPT。紅色臂章是識別標誌,曾經在 2018 年與 Nike ,其實幕後主理人正是 Sk8thing 與曾效力 NOWHERE 的 Toby Feltwell,Bape 的猿人頭、鯊魚就是出自於 Sk8thing。C.E CAVEMPT 的 紅色logo 靈感則是源自於Philip K Dick的科幻小《Ubik》,女主角的手臂上即有一個「Caveat Emptor」(買者自慎之)的刺青。

到底哪三樣商品是木村大神的2020 Best Buy~

MARNA不沾黏站立飯匙,NT$359

曾得到 GOOD DESIGN 的不沾黏站立飯匙,前端薄型設計,拌飯時不容易壓壞米粒。

木村拓哉:「可以站立的飯匙,完全不會沾飯粒 ,可以直接站著,省空間,方便使用。」

AIR HAWK PRO 智慧極速打氣機,NT$2,090

能夠偵測、預設胎壓,自動充停。

木村拓哉:「腳踏車久沒騎輪胎會沒氣,這個超級好用,裝上套好之後,打開電源,按下按鍵,自動充氣,3秒立刻充飽,真的是秒充,還可以設定調整氣壓,完全不費任何力氣,連機車都可以充。」

BLOCH 口罩教場特別版

原本製造販售芭蕾鞋的美國品牌 BLOCH 所推出的口罩,強調有小顏效果,使用 PEREMA 的超微粒子酸化亞鉛,能夠抑制細菌,可以洗 150 次都能保持效果,抗 UV、防塵。

木村拓哉:「現在吃完東西必須立刻戴上口罩,那個味道自己都受不了,這個口罩超級透氣,完全不會沾到味道。」而且啊,戴口罩如果有不好味道,因為腦部會判定是髒汙空氣,為了淨化,會讓鼻毛變長,「對,這個口罩不會讓鼻毛變長。」木村拓哉補充。這次木村拓哉做了《教場II》特別版,送給全部演員與工作人員。

Images via _ 木村拓哉Instagram、教場 twit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