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Keith Haring 與 SWATCH 聯手發電 DISNEY MICKEY MOUSE× KEITH HARING  COLLECTION BY SWATCH

向來與街頭潮流、藝術有很深刻的連結,#SwatchLovesArt 是一個很容易被搜尋到的hashtag,SWTACH錶盤更是被稱為世界上最小的畫布。1985年首度推出了 Swatch Loves Art 系列,但其實早在1984年美國塗鴉大師Keith Haring 因為擔任了紐約第一屆街舞大賽的視覺總監,就跟當時身為官方贊助的SWATCH推出了一款紀念錶。

以1981年繪製的插畫為主角,鼻頭的獨特設計,指針靈感來自Mickey所穿的黃色大鞋(左)。極限量的電流米奇則是源自1982年的創作,黑白曲線是象徵(中),紅白配色的條紋米奇靈感則是來自米奇所穿的紅色小短褲。(右)

2021年,雙方再度合作,還找來最強幫手 ,與旗下一哥 MICKEY MOUSE推出了三方系列。Keith Haring向來是MICKEY的鐵粉,更曾發佈過許多以MICKEY MOUSE為主角的創作,從這次的 DISNEY MICKEY MOUSE× KEITH HARING  COLLECTION BY SWATCH,就能看到 Keith Haring不同時期所畫的 MICKEY模樣。

更多關於DISNEY MICKEY MOUSE× KEITH HARING  COLLECTION BY SWATCH,請持續關注 KEEDAN再來看下出席嘉賓 Mia 的美照。

DISNEY MICKEY MOUSE× KEITH HARING  COLLECTION BY SWATCH
發售日:1/7(全台門市)、1/12(官網)
售價:條紋米奇,NT$3,150、黑白米奇,NT$3,950、電流米奇(極限量),NT$15,7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