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聯手《龍貓⟫ 全品項與價格公開 台灣 1/8 開賣

《龍貓》電影1/29台灣重新上映

「トトロトトロトトロトトロ(Totoro Totoro Totoro Totoro)」,當這句歌詞響起時,回憶瞬間出現,沒錯,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像是小黑球的 ススワタリ,森林守護者 トトロ,故事簡單但很溫暖,那是只有小孩子才能看到的異想世界。

甚少跟時尚品牌合作的,這次與 推出系列,主角就是 《となりのトトロ》(龍貓)。LOEWE 創意總監 JW Andersona 這麼說:「現在人們要的就是讓心溫暖,同時回歸大自然,能夠跨越世代讓人感到安心的電影,非《龍貓》莫屬。」

Hammock 天空藍龍貓小牛皮迷你肩背提包,NT$70,000

《龍貓》除了描述著不可思議的世界之外,宮崎駿更想傳達的是與自然共生,這次的聯名系列除了主角龍貓、小黑球的ススワタリ,更重現了動畫裡的經典場景,LOEWE 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說:「將龍貓角用在皮革配飾,特別是 LOEWE經典的鑲嵌拼皮技術特別讓人驚喜,掛毯繡帷技術則用在手提包。「向來非常擅長使用皮革的 LOEWE,可以看到包括龍貓、小黑球的圖案都是職人用手工切割皮革,運用類似mosaic(鑲嵌)手法拼接而成。廣告也是充滿吉卜力風格,由攝影大師知名時尚攝影大師 Mario Sorrenti 的女兒,也是攝影師 Gray Sorrenti 操刀,model 穿上聯名系列站立於森林中、又或者是在森林裡捉迷藏,正是有如《龍貓》場景再現。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龍貓》特別系列服裝
LOEWE x My Neighbor Totoro《龍貓》特別系列包款配件

Image Via _ WWD Japan、LOEWE

LOEWE x 《龍貓》
販售日期:2021 年 1 月 7 日、台灣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