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30 週年 sacai、fragment design、N. Hollywood 等重量級品牌重新解構羽絨外套

由高橋盾創立的 UNDERCOVER 在 2021 年滿 30 週年,找來了包括 sacaifragment designN. Hollywood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Kolor,這些在日本潮流時尚圈數一數二的大牌合作「30th Anniversary Leather Sleeve Down Jacket」,重新解構羽絨外套。

從官方釋出的圖片就可得知,雖然都是一件袖子為皮革的羽絨外套,透過品牌各自的設計手法,完成了一件件截然不同的羽絨外套。 不意外地在背後加上了閃電標誌,不同材質、顏色的拼接,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 運用了頭罩和內置護目鏡將羽絨外套轉變為能夠滑雪的單品,Kolor則真的用了非常亮色的解構,讓一件Leather Sleeve Down Jacket 有了更多可能性。

更多 30週年報導,請持續關注 KEEDAN

UNDERCOVER 30th Anniversary Leather Sleeve Down Jacke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