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編輯帶逛 DON DON DONKI 西門町店私房必買 1 月 19 日開幕

身為日本迷,Don Quijote是每次必逛,總會保留一整個下午,什麼都有的涉谷MEGA Don Quijote,或者是各有特色的秋葉原店、新宿店,都會逛到忘記時間,好像沒有特別要買什麼,結帳總是滿滿好幾籃。現在,Don Quijote以DON DON DONKI之名,在台北西門町開設了首店,在開幕前一天,我們搶先進入到底有啥好買。

Don Quijote創辦人安田隆夫,最初在東京西荻窪開設小偷市場,主打「不好看、不好拿、不好買」,深夜打烊、挖寶,這種概念延伸到了Don Quijote。什麼都有、什麼都賣,吃喝玩樂,生活用品、名牌精品,一眼即識的POP看板,商品堆得到處都是的「壓縮陳列」,客人會一樣樣翻、一樣樣找,自然就會挖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就是消費。

台北西門町店也是同樣方式,從3F的零食、美妝、玩具、家用品,也有Cosplay服、派對商品,到2F生鮮,還有中央廚房做的各式熟食,飲料,還有官方特別推薦從日本運來的生鮮魚類,以及到處出現的「驚安」區。我們就從3F往下逛,究竟有啥好買。當然,在店裡也能聽到那首熟悉的Don Don Don Quijote,中文版,還是聽日文熟悉些!

3F 美妝、零食、生活用品
2F 生鮮熟食、飲料
1F 驚安商品 日本美食

DON DON DONKI
開幕:1/19,早上10點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23號1-3F
營業時間:24小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