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IA 喬亞咖啡 / 代言人陳柏霖說每天早上叫醒他的除了咖啡還有這首歌

也是他的手機鈴聲

已經是現在人生活裡不可缺少的生命之水,台灣咖啡市場市值超過 570 億新台幣。知名飲料品牌可口可樂首度進軍台灣咖啡市場,引進創立於 1975 年,在日本連續 9 年銷售冠軍的 GEORGIA 喬亞咖啡,還請來知名男星陳柏霖擔任代言人。

GEORGIA 喬亞咖啡強調使用有著濃郁花果香,100% 的阿拉比卡豆,並使用能夠精確控制水量、時間與溫度的獨特滴濾工法,推出包括滴濾拿鐵咖啡與滴濾無糖黑咖啡,實際試喝,拿鐵比在日本喝的來得不甜,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在台上嘗試手沖咖啡,左為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

對於咖啡,代言人陳柏霖說:「可以講究、何必將就」,名言啊。他也獨家跟《KEEDAN》分享自己的喝咖啡習慣,「早上被金凱瑞主演的《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王牌冤家)叫醒,喝一瓶 GEORGIA 黑咖啡,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配樂,特別是第一首歌 ⟨Theme⟩,他在這首音樂裡起床,我也是,直到現在還是我的手機鈴聲,下午喝拿鐵咖啡時也很適合聽這張電影配樂。」

聽聽陳柏霖自己說⬇︎

GEORGIA 喬亞咖啡
滴濾無糖黑咖啡、滴濾拿鐵咖啡
建議售價 NT$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