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Aēsop 南西概念店即將開幕 用台灣樟木及水泥拼貼新樣貌

每逢假日成為年輕人們喜愛到訪的中山商圈,從中山街區延伸至雙連的線型公園,周圍緊鄰誠品南西以及新光三越,兩旁被綠蔭環繞的街道,聚集著許多咖啡廳、服飾店以及服飾店,而來自澳洲的護膚品牌 Aesop 在此開設了南西品牌概念店,更試圖透過店內的陳列及裝潢,將大稻埕歷史文化以及品牌來自澳洲的初衷融合為一。

一進門,水泥製成的長型洗手台,先以舒適的溫水讓你清潔手部,清爽的柑橘味引領你進入 Aesop 的世界。一體成型的清水模洗手台,是 Aesop 找來經驗豐富的師傅特別訂做,重達 500  KG 的水泥座保有灌漿後拆模的粗糙紋路,與現代感金屬鐵件形成強烈美學對比。另一側的木紋商品層架,有別於一般一圈又一圈的年輪木紋,使用台灣三寶之一的樟樹樹瘤,將其削成薄片後拼製而成,保有木頭的質地卻又有如萬花鏡般的獨特質感。

大片的落地窗迎接室外的陽光,70 年代的老沙發安靜的躺在窗邊,Aesop 不只從產品製造落實環境友善理念,特別使用 70 年代的二手傢俱,延續傢俱的生命。Aesop 南西概念店就像一幅由來自家具物件所組成的拼貼地圖,如同台灣融合不同外來與在地的文化和相互影響。每個物件都擁有其獨特身份的存在,巧妙地反映傳統工藝──安靜細微地,獨自靜置於空間中卻又相互呼應。店舖內的所有物件彼此相聯:匯聚於此,代表交融的歷史與文化。

迎來南西概念店的開幕,Aesop 同時帶來兩款新商品,分別是抗燥順髮精華以及護髮造型凝露。在南西概念店的一角,Aesop 特別設置其他店面沒有的鏡子以及專屬梳洗台,希望讓顧客能擁有如同在家的舒適感,享受一個人對話的空間。如果說這麼多,還無法讓你感受到,那就去店裡親自體驗 Aesop 的魅力吧。

Aesop 南西概念店

開幕時間:2021 年 2 月 5 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
電話:02-2562-8028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1: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