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TOY FRIDAY / 性感偶像雙人組首次線上見面會台灣也看得到

以「彷如期待週末到來的驚喜與歡樂」為命題,由小島みなみ(MINAMI KOJIMA)與紗倉まな(MANA SAKURA)兩位性感偶像組建的 OTOTOY FRIDAY,曾在 2018 年覺醒音樂祭與 The eXtensions 超展開大樂隊在澄波舞台進行一場精彩的共演。

雖然持續在音樂之路上邁進,不過去年開始因全球性肺炎影響,包括原訂參加「YATSUI FESTIVAL!2020」等大型活動也被迫取消,仍舊希望讓大家看見其音樂成長的兩位故與公司討論後決定,在 1/31(日)台灣時間 17:30,舉辦線上見面會與喜愛小島和紗倉的樂迷交流,重點是台灣也能免費進行收看。

這次線上見面會分作實況錄音與線上簽名會兩個部分,想參加線上簽名會的朋友,可在活動前於網址加入會員,當然現在應「抖內」的風氣,小島和紗倉也會在抖內的觀眾中抽選幸運得主獲得他們的服裝,至 2/6 日也能進行新款 T-shirt+徽章組的預購。有興趣的讀者敬請鎖定。

延伸閱讀:彷如期待週末到來的驚喜與歡樂 / OTOTOY FRIDAY 特別專訪

OTOTOY FRIDAY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