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二十年前與 NIKE 第一款聯乘鞋 Stüssy 2021 Spring 形象釋出

引領街頭趨勢的 Stüssy 帶來全新 2021 春夏形象,以美式街頭為基底,融入了軍裝、工裝等多種元素,並搭配令人眼花繚亂的經典印花,帶來精彩的春夏單品,包含經典 Fleece 外套、紗線染色條紋長褲以及向 1977  年山本耀司 8Ball 撞球毛衣致敬的  The Billiard Sweater。此外也有多樣能增加層次穿搭的單品,低調的夏威夷印花提花拉鍊外套搭配多款衍縫內襯背心和網眼背心。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Stüssy 及 Nike 最新合作紮染對象 Lookout&Wonderland 是誰?

在形象中也能看到 Stüssy 與 Nike 於 2000 年首次合作的 Air Huarache LE 聯乘鞋款,時隔二十年重新出現在大家眼前,並帶來兩款配色「Desert Oak」以及「Desert Olive」,意義非凡,而搭配的灰色棉褲也是兩方的連聯乘之作。以下也為大家整理這一季的重點。

大量的幾何及花卉復古印花,延續加州海灘文化

 

融入軍裝元素,德國迷彩以及衍縫重新變身

經典 Fleece 材質
90 年代螢光色系套裝

Stüss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