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題 / UNIQLO 最新聯名曝光是大豆田永久子的愛牌 到底是什麼樣的品牌(台灣販售資訊)

大家宅在家的時間多了,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選擇耍廢追劇吧~(笑)由日本知名劇作家坂元裕二操刀,多次合作的松隆子、松田龍平,以及岡田將生、角田晃廣主演的⟪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雖然收視率一般,但濃濃的坂元裕二風格,還有松隆子,仍是在追劇list裡。

一個40歲的單身女性,離過3次婚,整個故事就是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之間所發生的事,以生活化又讓人思考的方式呈現,只能說不愧是坂元裕二老師。松隆子飾演的大豆田永久子在戲裡是社長,當然,服裝造型也是觀劇重點,穿著的品牌都赫赫有名且具有獨特性格,Isabel Marant、ADORE、UNITED ARROWS、sacai、 Dries Van Noten等,永久子還有專屬 IG帳號→

 

我注意到了是自己一直有在關注的品牌,由設計師黑河內真由子創立的Mame Kurogouchi,而且Mame正是 即將發表的合作對象,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預定於6/18發售。到底 Mame是個什麼樣的品牌?!黑河內真由子畢業於文化服裝學院,曾在三宅一生工作,負責過A-POC等系列企劃,2010年創立 mame,曾經得過每日FASHION大賞、資生堂獎勵賞,2016年將品牌名稱改為 Mame Kurogouchi。

當你買下這件衣服的瞬間,你與衣服的故事就開始了 _ 黑河內真由子

Mame Kurogouchi的最大特色就是很「女人」,但並非說是非常女人味、又或者是很性感,而是恰如其分的表現了女人的纖細與力道,「衣服是現代社會的戰鬥服,」黑河內真由子曾這麼說,「今天有很重要的發表」、「今天要與喜歡的人碰面」,如此為日常生活選擇穿什麼是女生每天的小小戰鬥。我對黑內真由子之前受訪的一段話印象深刻,「當你買下這件衣服的瞬間,你與衣服的故事就開始了,穿上這件衣服預計要去做的事,告白、面試,故事就記錄在你穿的這件衣服上。」

 

職人手工刺繡的花草圖案,領口不是直線,而是稍微彎曲的線條,黑河內真由子表現了女人獨有的纖細。曾與TOD'S等,此次與UNIQLO合作的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主要概念來自「將內衣與服裝的界限模糊化」,會被看到的內衣為基礎,整個系列有18個款式,使用了UNIQLO代表性的AIRism、3D針織等,黑、白、裸色等,而且相對於MAME,此次與UNIQLO的聯名系列,價格非常親民,黑河內真由子是這麼說的:「內衣是最親近肌膚的衣服,如何表現美是這次的課題,在這個選擇愈來愈多的時代,內衣的充實度更顯得重要。」

台灣預計於6月中販售,更多關於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的販售消息,請follow KEEDAN

Uniqlo and Mame Kurogouchi
上市時間: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