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CO × SUPER MARIO × 60個品牌 / 超級瑪莉聯名再N發 Collaboraion Item Fair

這應該是看過(超級瑪莉)最大陣仗了吧,居然有60個品牌,而且其中包括FURFUR、LOEWE等時尚大牌~

超級瑪莉 SUPER MARIO男主角當然就是MARIO,這位全世界最紅的鬍子大叔,出自被人稱為「現代電玩之父」的宮本茂,該在一九八一年設計出首個掌上型電玩《大金剛》(Donkey Kong),瑪利歐在其中就是飾演得避開掉落的木桶、炸彈,救出自己女友—保琳的英雄,只不過當時他連名字都沒有,因為一直在跳,被玩家暱稱為Jumpman,親生老爸宮本茂則稱他為「Mr. Video」。1983年終於扶正,伴隨著紅白機發賣,擔綱演出了初代《Mario Brothers》。當時宮本茂想製作一個以遼闊藍天為背景,主角先跳上某樣東西、再掉落洞穴的電玩,就從歐洲童話發想,創造出一個生活在不思議蘑菇王國的義大利水管工人角色,負責清除水管中的怪物。MARIO這個名字的是因為美國任天堂員工發現瑪利歐與愛催討美國任天堂辦公室房租的房東長得很像,這位房東就是義大利裔美國人。至於瑪利歐著名的招牌鬍子,則是因為那個年代的動畫技術還沒強到能畫出跳躍時髮絲、臉部精細表情,乾脆加上濃密鬍子跟大鼻子,再戴上帽子來遮擋,比較省事。

歷史說到此,此次SUPER MARIO與日本涉谷時尚文化象徵的PARCO,共同合作 Collaboraion Item Fair,聽其名便知,就是會一堆聯名商品推出,涵蓋種類相當廣,時尚、雜貨、彩妝、浴衣等,還有電子琴、滑板等,都是結合品牌與SUPER MARIO的特色。

Collaboration Iteam Fair端出來的品牌包括時尚大牌LOEWE,Xlarge、SILAS,我個人很喜歡的FURFUR,CABANE de ZUCCa、PUEBCO、Delfonics等,60個品牌,超過300個品項。

PARCO× SUPER MARIO Collaboration Item Fair
發售日:7/1~7/20
發售店鋪:日本PARCO各店、網路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