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時 elegantsis 聯手中華民國海軍值更官聯隊 / 海軍艦隊 2.0 紀念錶

提到軍事腕錶,都給人就是一種硬漢的感覺。這只由台灣製錶品牌elegantsis愛樂時為台灣海軍值更官聯隊量身打造的「海軍艦隊2.0」腕錶,除了硬派,更多了歷史紀念意義。

elegantisis 愛樂時創立於1999年,原本是腕錶代理商,後來因為原廠收回代理權,創辦人 M.K Cheng 進而開始獨立製錶。與其他腕錶品牌相同的是融合流行、運動等元素,不同的是放了很多心力在軍事腕錶上,不僅僅是概念、靈感,亦或是數位迷彩等的運,而是真正與軍隊相關,例如與中華民國海軍艦隊、空軍的合作。

ELJX47QS-ROCN 海軍艦隊腕錶是以艦指部為主題,S2T鯊魚機Ver2.0則是以中華民國空軍鯊魚機 S-2T渦輪搜索者為基礎,海軍水中爆破限量機械腕錶、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特種主題限量錶等,對於錶迷而言,elegantsis愛樂時就等同軍事腕錶的代名詞之一。

elegantsis愛樂時最新推出的海軍艦隊2.0九二海戰紀念錶,是受到海軍值更官聯隊委託設計生產,整體靈感來自上一個世紀的八二三砲戰,其中發生於9/1晚上到9/2凌晨的92海戰更是影響甚鉅,我國海軍補給沱江艦與護航艦隊護送吋榴砲彈專用的炮兵校射雷達,沱江艦隊長,採取重複雷達位置的熄燈雙向開火的戰術,得到最終勝利,這場發生在金門外海料羅灣的92海戰,又被稱為92大捷。

這款elegantsis愛樂時海軍艦隊2.0九二海戰紀念錶,錶殼以直線紋理打磨,搭配錶冠船槳配飾,傳達艦艇概念,錶盤上的半立體浮雕台灣海峽海域圖,標示著92海戰的發生地,6點位置鑲嵌著金屬製程值更官(值更官為負責海軍艦艇,官階在艦長以下,)的立體軍徽。錶盤外圈採用羅經航海儀,數字刻度以左紅右綠配色呼應軍艦上的航行燈,銜接鏡面直角處鑲嵌12顆金屬釘釦呈現出船艦板金元素。9點與2點的時標與其他時標,使用兩種不同用色夜光塗料,讓配戴者在夜視環境下仍可以看清楚時間。

愛樂時elegantsis海軍艦隊2.0-九二海戰紀念錶
45.5mm
2色全球各限量200只
NH35A機械機芯、動力儲存41小時
防水100米
NT$21,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