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也好呼吸 / NIKE 高機能口罩 美國代表隊帶特製版亮相

隨著疫情的升溫,讓大家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即使配戴著,會感到呼吸比平時更喘更急促還是堅持要運動。專注於各項運動活動的 首次推出高機能口罩 NIKE Venturer,考量運動時的舒適度,如同風琴的 3D 立體設計,增加口罩內的空氣流通,也能讓運動過程更順暢。此外,考量運動時身體大量的晃動會影響口罩的服貼度,特別增加了鼻墊以及下巴墊,確保口罩的服貼度,也不易移動位置。即使在雨中,碰到水口罩也不會變形,附戴的掛帶能任意調整長度,並附上口罩收納盒,不過此款口罩不具醫療功能。

而在東京奧運上,美國射箭選手 William SHANER  在頒獎典禮時也戴上 NIKE 特別為國家隊選手設計的白色口罩,紅色的 USA 不僅醒目,在 SNS 社群上引起許多人的關注。

NIKE Venturer

建議售價:¥5,940(稅入)
販售地點:日本 NIKE 官網
尺寸:SX、S、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