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再製打造「解構軍靴」 PALLADIUM 推出 “RE-CRAFT” 系列

讓廢棄原料展現生命力

來自法國的軍靴品牌 早在 1991 年推出第一雙以有機棉打造的環境友善靴款,隨著環保永續意識提提升,PALLADIUM 更在 2020 年推出 Earth Collection 地球系列,持續為環境付諸行動。而在今年秋冬 PALLADIUM 秉持者「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的精神,誰說環保鞋履不時尚,PALLADIUM 以解構手法帶來 RE-CRAFT 系列。

PALLADIUM 揀選代表RCYCL回收再生及ORGANIC有機永續的精華,導入品牌兩雙經典鞋款 PAMPA 軍靴以及 PALLASHOCK 巧克力鞋再造,以廢棄材料的重新利用為起點,通過多項國際知名綠色標章認證,用料上以解構手法結合有機原料及再生原料,大底則採用再生大底,減少 15% 橡膠浪費;鞋面以獨特解構手法,將設計元素打散後重構於靴身之上,呈現出大膽前衛的樣貌,並大量採用繽紛撞色及拼貼等手法,RE-CRAFT 系列絕妙設計讓 “廢棄原料” 展現全新生命力。

PALLADIUM「RECRAFT 解構系列」

販售時間: 2021 年 8 月 16 日
建議售價: PALLASHOCK RE-CRAFT 解構巧克力鞋 NT$2,780 /
PAMPA HI RE-CRAFT解構軍靴 (UNISEX) NT$2,4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