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時懷抱希望 / 台灣品牌 OFF DUTY 2021FW “SUNSHINE IN THE GREY”

獨家研發在不同角度會有不同光澤的變色面料

新冠疫情對世界上各產業帶來全新挑戰,對於創立不到五年的新銳設計品牌 來說這段時間彷彿置身於灰暗圍繞的世界,難以看見遠方的光亮,卻也因此深受啟發。不受到灰暗阻饒,OFF DUTY 更透過秋冬系列,將正遭遇的挑戰轉化成創作的靈感。全新 2021 秋冬系列”SUNSHINE IN THE GREY” ,希望藉此鼓勵所有人「儘管在昏暗之中,也不該灰心喪志,我們遲早會看見曙光」。

這次 OFF DUTY 挑戰研發四面不同顏色的「WAFFLE 變色面料」,在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的色澤,此外,也是用了多款特殊布料,例如反光 LOGO 灰格紋面料以及藍色經典格紋布料,帶來鋪棉大衣、短板雙排扣鋪棉外套、口袋教練外套與半拉鍊連帽襯衫等多樣時裝款式而在形象LOOKBOOK 上,延續 OFF DUTY 擅長的虛實交錯視覺手法,在由遠到近的城市景色中, 抹上一層淡淡的溫暖色彩與光亮,展現出「對未來的明亮保持希望」的態度。透過雙人的巧妙互動,詮釋秋冬 21 的全新造型系列,展現更多元豐富的時裝款式。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保持自我 OFF DUTY  2021 春夏系列 “I'M GOLD”。

OFF DU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