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柔軟的麂皮重新詮釋經典 adidas Originals × NEIGHBORHOOD “SS80S NBHD”

由瀧澤伸介主理的 至今與 攜手無數次,還邀請瀧澤伸介打造 adidas Originals by NBHD 服裝支線。今年秋冬雙方帶來全新聯名系列 “SS80S NBHD”,以 adidas Originals 在 2008 年重新復刻的 Superstar 80's 為藍本,鞋頭的不規則貝殼紋理是此款的特色,用上黑、橄藍綠配色充分突顯 NBHD 的軍事概念,在單一簡約色調配製下卻隱藏不同細節,例如鞋面改以麂皮搭配皮革呈現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拉鍊式的可拆式鞋帶系統加上鋸齒的白色線條做為點綴,左右腳鞋跟則分別印上雙方品牌的標誌,為彼此雙方合作又創造一雙別具意義的 SS80S NBHD。

adidas Originals x NEIGHBORHOOD “SS80S NBHD”
販售日期:2021 年 8 月 28 日
建議售價:18,700 日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