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 MOSTER 全新 GENTLE 系列光學眼鏡 / 不只看清還很有型

極具創意的品牌 (相關報導,請按此),搞怪、天馬行空的店裝、廣告,都讓人印象深刻,更是許多韓劇主角們,例如《我的上流世界》、《Penthouse 上流戰爭 3 》、《愛的迫降》等,都可以看得到 GENTLE MONSTER 的太陽眼鏡。但對於不戴太陽眼鏡的人而言,即便是 #明星同款 、#韓劇同款,都沒有緣分。現在終於不用再「望鏡興嘆」, GENTLE MONSTER 推出了以「 GENTLE 」為主題的全新光學眼鏡系列。

GENTLE 光學眼鏡系列使用了德國蔡司 ZEISS 抗藍光、抗紫外線鏡片,甚至還有淺色與漸層鏡片的選擇,框型的選擇也很有趣,包括使用獨特的金屬桿設計的半無框飛行員鏡架,用板材包覆金屬框線的飛行員鏡框,鏡臂橢圓形凹槽金屬裝飾是細節,還有復古半框、窄版長方框與大方框,以及貓眼不規則雙層鏡框,鏡片大過鏡框的設計,超級吸睛,完全模糊了光學與太陽眼鏡之間的界限,讓「戴眼鏡」成為整體造型的一份子。

GENTLE MONS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