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E 聯手 PORTER、kolor 包電車走秀 / 2022 春夏東京時裝週很吸睛

剛舉辦完的 2022 SS 時裝週,在這個疫情時期,仍是端出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大秀,例如由阿部潤一主理的 kolor,包下了京急縣 4 兩編成電車還有月台做為秀場,從品川站到蒲,因為是自己去東京常經過的兩個車站,即便無法親到現場,光看影片,就覺得很有趣。

另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以影片形式發表,吉原秀明與大出由紀子操刀的 ,靈感融合軍裝、丹寧與古著,法式條紋、皮革、看似長 T,其實是件斗蓬,還重新解構了1920、30年代的時尚,例如麻料、蓬蓬袖,較為誇張的剪裁線條,還能看到有著獨特伸縮性的皺褶,還有使用了具有防水、防風,極薄輕量的 PERTEX 尼龍素材。

不過啊,對於「」兩個字完全無法抗拒的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 HYKE 與 的初次聯名,靈感來自 PORTER 原有以美國軍隊使用的 HELMET BAG,特別的是還附有名牌,期待推出的那一天。

Top